曝库兹马续约谈判已搁置 新赛季角色仍未定

曝库兹马续约谈判已搁置 新赛季角色仍未定
2020年12月18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和凯尔-库兹马可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达成续约,但是库兹马的续约谈判已经被搁置。

  一个月之前,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表示他们还没有和库兹马进行续约谈判,但是他称赞了库兹马在过去三年里的进步。几周后,库兹马承认他和湖人队有过续约的讨论,但是他对续约并不是非常自信。

  据最新消息,湖人与库兹马的续约谈判已经被搁置。本月初,库兹马和佩林卡以及湖人队主帅沃格尔进行会面并试图知道自己在湖人队的未来,但是在这次会面结束之后,库兹马觉得自己必须要抓住在场上的机会。

  虽然湖人队依然可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为库兹马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但是目前看来,湖人队并没有这个计划。

  昨天湖人与太阳的季前赛结束之后,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不知道新赛季(自己在湖人队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