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99元!驭帅14䨻正式亮相!这蓝色也太骚了吧?

售价1299元!驭帅14䨻正式亮相!这蓝色也太骚了吧?
2020年12月14日 07:35 新浪体育

  CBA如今激战正酣,作为装备供应商的李宁,正好也进入了下一个新品发布周期。不久前,李宁推出了当家旗舰款驭帅14的䨻版本,再一次惊艳了所有人。

  在驭帅13的䨻版本大受好评后,驭帅系列也就分裂成了两个版本,率先发售为普通的Light Foam版本,而稍后公布的就是䨻版本。由于䨻版本的针对人群为专业篮球运动员,因此外形和用料都会有所改变。

  这次的驭帅14䨻,相比13䨻在科技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鞋面最外层使用了mono纱材质,保证轻质、透气的同时还能提升保护性。在mono纱下方是球鞋的内靴,使用了TPU纱线编织,用来提升球鞋的包裹和防护性。

  由于䨻材质的延展性优秀,所以驭帅14䨻还在侧面安排了一个全包围的TPU,用来限制中底的形变,从而达到更好的缓震效果。这一代还在中底用了一块巨大的异形碳板,形状和长度都非常像韦德之道8的那块。

  驭帅14䨻和13䨻一样,外底还是以水晶底为主,这次的外底特意从鞋头开始,一直包裹到了鞋后跟上方,能在球员做大幅度动作时提供更好的抓地力。纹路也变成了一个大圆内含三个小圆的组合模式。

  除此之外,驭帅14䨻还有一些小的设计。之前在13䨻上有拉断风险的后跟拉环,这次直接和大底连接,加强了耐久度。后跟也有电子数字样式的“驭帅14”字样,体现出了这双鞋的身份。

  虽然这一代在科技上进行了升级,但不知驭帅13䨻上面的一些缺点是否有改进。就比如䨻材质的耐久度问题,中底侧边开裂可以说是驭帅13䨻的一个通病,以及在室内场地的防滑问题,都需要大家上脚试一试才知道。

  驭帅14䨻已经于12月12日上市,官方售价为1299元,价格和驭帅13䨻持平。虽然这样的价格已经来到了李宁品牌的价格顶峰,但从13䨻的成绩来看,大众的接受程度非常高。

  你对这双鞋的印象如何呢?评论区说说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