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蔚山加时点球绝杀逆转神户 打破日本3年垄断

亚冠-蔚山加时点球绝杀逆转神户 打破日本3年垄断
2020年12月13日 20:38 新浪体育

  12月13日,亚冠半决赛&东亚区决赛在蔚山现代与神户胜利船之战展开。最终韩国的蔚山现代加时赛点球绝杀,2-1淘汰日本的神户胜利船。

  比赛第52分钟,日本的神户胜利船打破僵局。一次短角球战术,队长山口萤得分。

  随后神户快速反击破门,但VAR确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1分钟,韩国的蔚山现代扳平了比分。尹比加兰分球,替补出场的约翰森弧顶处抽射命中。

  1-1!两队在90分钟内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117分钟,之前表现出色的神户门将前传黛也扑救意外脱手,二次反应时扑倒了对手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

  儒尼奥尔主罚命中,蔚山现代2-1逆转,也绝杀取胜。

  蔚山现代成为东亚区冠军,他们将与西亚冠军波斯波利斯争夺本年度亚冠冠军。

  值得提的的事,蔚山现代也打破了日本球队东亚三连霸的纪录。上一次非日本球队称霸东亚还是2016年的全北现代。

  资料:2019 浦和红钻3-0广州恒大(首回合2-0,次回合1-0)

  2018鹿岛鹿角6-5水原三星(首回合3-2,次回合3-3)

  2017浦和红钻2-1上海上港(首回合1-1,次回合1-0)

  2016年亚冠半决赛,东亚决赛,全北现代5-3首尔FC。

  (本心)

  (本心)

蔚山亚冠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