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C罗比梅西更容易接近 他总是乐于助人

巴萨旧将:C罗比梅西更容易接近 他总是乐于助人
2020年12月13日 09:21 新浪体育

  从巴萨转会尤文图斯的阿图尔表示,C罗比梅西更容易接近。

  在《阿斯报》的访谈中,阿图尔说:“他们都是在所有人之上的冠军选手。”

  “在自始至终的专注上,他们是相同的,如果打进了三个球,他们立刻会想进第四个,他们从不松懈。这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很鼓舞人,因为他们会推动你竭尽所能。”

  “和梅西相比,C罗话更多,也更好接近。如果有哪个队友有需要,他绝不会不管。”

  “在训练中C罗像野兽一样,他不知道休息是什么,他总是鼓励你做到最好,他从不碰运气。”

  “自从我来后,他帮了我很多,因为我们语言相通,他一直很亲密,帮助我理解一些不明白的事情,还有食物,他甚至告诉我去吃什么。”

  “他关心他人,总是想帮忙,做点贡献,能和克里斯蒂亚诺在一起,以及更衣室里的所有人,我很幸运,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

  (Kata)

梅西C罗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