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经理?帕金斯:哈登对球队的掌控力超过詹姆斯

詹经理?帕金斯:哈登对球队的掌控力超过詹姆斯
2020年12月07日 1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近日,前NBA球星肯德里克-帕金斯在采访中爆料称,詹姆斯-哈登对球队的掌控能力超过联盟任何一位球员。

  “哈登对球队的掌控力超过联盟任何一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帕金斯在采访中说道,“很多人都说,勒布朗-詹姆斯就像是球队的幕后经理,掌控着球队的一切,詹姆斯-哈登同样掌控着一切。火箭队在过去和现在的进行的一些交易,都与哈登有关。可以说,是哈登打造了这支火箭队。”

  帕金斯认为,作为这支火箭队的幕后主导,哈登不应该在现在申请交易,他至少要给现在这支火箭队一个机会,看看这支球队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然后再考虑是否离开。“哈登对火箭的影响,为火箭带来的关注度,是可以跟哈基姆(奥拉朱旺)相比的。他不能就这样还没看到结果就离开。给约翰-沃尔和史蒂芬-塞拉斯教练一次机会,如果失败了,再做出最好的决定。”帕金斯这样说道。

  今天,哈登并没有参加球队的首次合练,火箭主帅塞拉斯给出的原因是,哈登需要遵守联盟的新冠防疫规定。不过,塞拉斯表示,哈登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在丰田中心球馆进行个人训练。

  随后,ESPN名记麦克马洪报道,本应该在家接受隔离准备参加训练营的哈登,在当地时间的本周末去到亚特兰大参加了好友Lil Baby的生日派对,因此目前正在再度接受隔离。有网友晒出了哈登在派对狂欢的片段,哈登的身边不仅有众多美女相伴,玩嗨了的他还向空中疯狂撒美钞。

  根据最新消息,哈登并没有如主帅塞拉斯预期的那样在当地时间今晚抵达休斯顿进行个人训练,不过,哈登已经告知球队,他将会在晚些时候向球队报到。

  (豆豆)

詹姆斯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