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詹姆斯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

第三次!詹姆斯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
2020年12月07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报道,湖人队的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的人。

  Sports Illustrated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年度最佳体育人物,是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评选的一项体育荣誉称号。自1954年创刊以来,《体育画报》每年都会颁发“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给“当年最能体现运动精神与成就的运动员、教练员或团队”。这个奖项不局限于某一类运动项目,也不限于美国运动员。

  今天,《体育画报》公布了2020年最佳运动员,湖人队的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当选。这是詹姆斯第三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前两次分别是在2012年和2016年,詹姆斯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的人。

  (罗森)

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