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曾跟队友全裸干架! 队长想拉却下不去手

奥尼尔曾跟队友全裸干架! 队长想拉却下不去手
2020年11月03日 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沙克-奥尼尔无疑拥有非常成功的球员生涯,他在湖人跟科比-布莱恩特携手拿下三连冠后,又转投迈阿密热火也拿到了总冠军。但是在鲨鱼自己的记忆中,热火生涯最难忘的时刻,却跟总冠军毫不沾边。

  近日奥尼尔在节目中语出惊人,他在热火时期最难忘的时刻,竟然是跟队友打架!而且,打架的地点还是在球队更衣室的浴室里,打架双方都一丝不挂。

  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是多雷尔-赖特,赖特在发给奥尼尔的短信中这样写道:“哥们,我们做队友时,你最爱或者最难忘的时刻是什么?我100%是帕特-莱利将我赶出录像会议室,哈哈哈。我还记得在一场糟糕的失利后,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回放录像100遍,然后告诉你你做了什么,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笑得太大声肯定是把他惹急了,他想要把我赶出去,你告诉我,我哪也不要去。哈哈哈,哥们,我当时吓死了。”

  而奥尼尔则更劲爆了:“我最喜欢的时刻是你在浴室里和我裸体打架,犹多尼斯(哈斯勒姆)想拉架却下不去手,哈哈哈。”

  多雷尔-赖特曾经是联盟中一位不错的侧翼射手,生涯开始于热火,二年级时就跟随奥尼尔韦德拿到了总冠军。而他的个人生涯巅峰则是在勇士,10-11赛季他场均有16.4分,5.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奥尼尔和赖特当年裸体干架的名场面因何导致,两人都没有提起,但相比这样的场面,原因真的不太重要了。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