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对提前开赛表达担忧 自由球员签约时间紧

多队对提前开赛表达担忧 自由球员签约时间紧
2020年10月24日 14: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记者Chris Mannix的报道,多支球队对下赛季可能提前开始,而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间过短表达了担忧。

  根据此前的报道,联盟和各球队高管展开了会谈,商讨新赛季的计划,联盟正在寻求12月23日就开始新赛季,而赛季中将有两周的休息时间,全明星将被取消。

  在圣诞节前开始新赛季可以减少联盟的经济损失,联盟也有意将常规赛场次缩减为72场,这样也可以在明年奥运会开始前结束赛季。

  不过如果按照原计划12月才开始训练营的话,各队可能只有2-3周的时间去完成自由球员签约,而此前他们还需要准备11月18日的选秀工作。

  现在美国的疫情情况也还不明朗,联盟希望恢复主客场制,不在封闭园区内进行,短期内球迷们回归球场希望也不大。

  (Luck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