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称最后一投只信自己和KD! 詹姆斯都不行?

欧文称最后一投只信自己和KD! 詹姆斯都不行?
2020年10月02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布鲁克林篮网球员凯里-欧文接受节目采访,谈到了与队友凯文-杜兰特谁来进行最后一投。

  当时,主持人问欧文:“比赛还剩10秒,差一分,谁来执行最后一投,欧文还是KD?”

  结果,欧文回答说:“这取决于谁的手感更火烫。来一个一三号位挡拆或是直接拉开单打,或任何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有一件事我一直很乐于做的就是,我感觉过去我一直是我效力的球队中最好的最后一投选项。下赛季应该是我生涯第一次感觉到也可以让那个‘该死的家伙’(指篮网球员凯文-杜兰特)来做这件事情,让他来执行最后一投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赛季欧文与杜兰特还没有开始合作,杜兰特因为跟腱伤势整个赛季报销。不过,这并不是欧文第一次与巨星合作,他曾与勒布朗-詹姆斯做过队友,同时,欧文也曾与詹姆斯一起为骑士夺得总冠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