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会留在雄鹿吗? 美媒不看好的几大理由

字母哥会留在雄鹿吗? 美媒不看好的几大理由
2020年09月12日 08:00 新浪体育

  目前,据美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雄鹿会为字母哥提供一份5年超级顶薪,若工资帽保持在1.15亿美元,字母的合同约为5年2.334亿美元,若工资帽下降至1.09亿美元,字母的合同约为5年2.217亿美元。那么字母哥真的会留在雄鹿吗?美媒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

  1。与10年前的詹姆斯经历太像

  此前,密尔沃基雄鹿以94-103输给了迈阿密热火,从而,他们大比分以1-4惨遭淘汰,无缘东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是NBA历史上第二支连续在常规赛中排名联盟第一,但是却一次都没有进入到总决赛的球队。

  上一次发生这样情况的球队,还是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的骑士。当时,在2008-09赛季,骑士常规赛战绩为66胜16负,但是他们却在那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中以2-4输给了魔术;到了2009-10赛季,骑士的常规赛战绩为61胜21负,到了季后赛中,骑士却在东部半决赛中以大比分2-4输给了凯尔特人。要知道,在连续两个赛季没能够进入到总决赛之后,詹姆斯也离开了热火。

  与骑士有着相同命运的则是雄鹿,他们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十分出色,60胜22负力压金州勇士排名联盟第一,只可惜他们在东部决赛中以2-4输给了猛龙,无缘总决赛。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雄鹿以56胜17负排名联盟第一。然而,到了季后赛中,雄鹿在东部半决赛一开始就处于被动,他们当时以0-3落后于热火。到了第四场比赛中,虽然球队赢下了比赛,但是字母哥却受伤,他也无缘G5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场边,看到球队失利,字母哥脸上写满了失落。而在经历了与詹姆斯同样的事情之后,字母哥是否会做出与詹姆斯一样的决定呢?

  2。短期合同能够给字母哥更多灵活空间

  实际上,美媒并不看好字母哥会与雄鹿签下一份长期的大合同。但是,不签下这份超级合同并不意味着字母哥就会马上要离开密尔沃基,因为他也可以选择签下一份短期的续约合同。

  要知道,即使字母哥对自己的球队十分忠诚,但是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他不禁想要获得常规赛的MVP,同样,他也希望能够代理给球队夺冠。但是从现在的雄鹿阵容来说,字母哥想要带领球队夺冠,似乎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3。雄鹿整体年龄偏大

  实际上,现在对于雄鹿来说,或许是他们夺冠的最佳时期,但是一旦错过,那么他们或许将会进入到重建。尽管字母哥只有25岁,但是球队的平均年龄达到29.7岁,这是联盟中第二大的球队。

  让我们来看看球队中的老将们,33岁的乔治-希尔、33岁的韦斯利-马修斯、32岁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31岁的罗宾-洛佩兹以及38岁的凯尔-科沃尔。要知道,这些都是雄鹿队中的主要轮换球员,因此,这样一来,球队的人员配置也将会成为字母哥决定去留的一个重要问题。

  4。字母哥应该要做最好的自己

  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追求字母哥。因此,如果字母哥想要夺冠,那么他不妨可以考虑迈阿密热火。目前,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且也改变了雄鹿此前的鱼腩属性,那么现在,是时候应该去争取总冠军了。

  当然,字母哥此前多次表达了自己的忠心,同时,在这7年以来,字母哥一直为雄鹿付出了太多太多,但是要注意的是,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难道总冠军不是他所追求的事情吗?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