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两传一射 当代3-1逆转华夏迎两连胜

中超-阿德里安两传一射 当代3-1逆转华夏迎两连胜
2020年09月11日 1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当代迎战河北华夏。上半时尹鸿博传中助攻马尔康头球得分,大摩托反击突入禁区低射扳平;下半场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反超,费尔南迪尼奥助攻阿德里安破门锁定胜局,重庆当代3-1逆转战胜华夏幸福。

  重庆当代上轮2-1战胜天津泰达,拿下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目前少赛一场领先身后的升班马青岛黄海2分,积9分暂时位列苏州赛区第6位;河北华夏幸福近期状态不俗,上轮2-0击败了苏州赛区领头羊上海上港,在开局4轮不胜后赢下了后5轮联赛的其中4场,目前积14分排在第4位。本场阵容方面,重庆卡尔德克、梅泽耶夫斯基与大摩托齐上阵,华夏幸福马尔康冲锋,高拉特首发。本场当值主裁为李海新。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防,场面波澜不惊,第15分钟,场面不占优的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高拉特中路拿球突然一脚转移球给到左路,尹鸿博随即送出一脚精妙斜传,禁区中路身高1米96的马尔康高高跃起力压群雄,旱地拔葱甩头破门将球顶进网窝!华夏幸福1-0领先重庆当代,破门之后马尔康十分兴奋的原地空翻庆祝。

  第20分钟,重庆当代获得反击机会,赵宇豪上抢放倒了阿德里安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马尔康被防守球员放倒,但是担架入场后马尔康迅速起身,裁判认为马尔康诈伤拖延时间给了黄牌。

  比分落后之后,重庆当代加强了攻势,场面压制华夏幸福。第29分钟,重庆当代扳平了比分,后场断球之后,阿德里安在中圈多名防守队员围抢下一脚精准斜塞给到前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得球后高速突破杀入禁区左侧,在潘喜明防守下一脚小角度低射破门!重庆当代1-1扳平比分。2分钟之后,费尔南迪尼奥在几乎相同位置左脚爆射稍稍偏出立柱,险些梅开二度。上半场补时阶段,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禁区争夺中梅米舍维奇跑位时被罗皓推倒,主裁判在VAR提示之下下场回看录像,随后判定没有点球。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重庆队反击,尹鸿博直接双脚飞铲阿德里安吃到黄牌。第61分钟,马尔康左路带球突破,加速到前场左侧,横向内切后一脚兜射,皮球击中立柱与横梁交界处弹出。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球员动作增大,第63分钟,梅米舍维奇得球被黄希扬放倒,裁判向黄希扬出示黄牌。

  第83分钟,重庆当代利用角球机会反超比分,阿德里安开出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卡尔德克高高跳起,力压梅米舍维奇俯身冲顶破门得分,重庆当代2-1反超比分。第9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杀入禁区,底线附近一条路连过三人后倒三角回敲门前,阿德里安倒地铲射把球送入网窝!重庆当代3-1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3-1逆转战胜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15分钟,尹鸿博助攻,马尔康破门。

  第二球:重庆当代:第29分钟,阿德里安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第三球:重庆当代:第83分钟,阿德里安助攻,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第四球:重庆当代:第9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助攻,阿德里安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19分钟)、10-马尔康(24分钟)、13-尹鸿博(56分钟)、37-潘喜明(78分钟)

  重庆当代:31-黄希扬(63分钟)

  双方阵容:

  重庆当代:16-邓小飞、5-蒋哲、19-刘欢、26-元敏诚、4-罗皓、9-阿德里安、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79’,7-冯劲)、35-陈杰、27-卡尔德克

  替补未出场:3-杨帅(U23)、10-西里诺、11-吴庆、14-温天鹏(U23)、15-徐武、17-隋维杰、18-董洪麟、20-刘乐、21-胡兴雨(U21)、22-马尔西尼奥、23-陈雷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5-梅米舍维奇、27-刘径(U23)(80’,32-丁海峰)、28-张呈栋、37-潘喜明、3-赵宇豪、8-保利尼奥(86’,11-图雷)、13-尹鸿博、15-王秋明(80’,14-冯刚)、10-马尔康、16-高拉特

  替补未出场:2-张俊哲、6-罗森文、17-罗石鹏(U23)、20-高华泽(U23)、21-崔麟(U23)、22-池文一、24-张禹(U23)、29-陈晓、31-徐天沅(U23)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