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更衣室争吵曝光 两大将顶牛 穆帅这样处理

热刺更衣室争吵曝光 两大将顶牛 穆帅这样处理
2020年09月11日 11:38 新浪体育

  热刺《All or Nothing》纪录片展示了上赛季更衣室内的一次争吵,气氛一度很紧张。

  热刺在上半时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比3输给了狼队。赛后在更衣室,阿里和戴尔吵了起来。

  阿里把球鞋摔在地上说:“我们XX的怎么输的?每场都XX的一样!三个丢球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糟的,还是老问题。”

  该场出任中卫的戴尔,听到阿里这话不太高兴,回应说:“德尔(Del,阿里名字的昵称),你为什么老说这些话?”

  阿里回答:“什么都没变。”

  戴尔有点急了:“OK,你至少说出个名字来?别坐在那里像个被溺坏的小孩!”

  阿里随后承认,输球是全队责任,包括他自己。但戴尔依然讽刺他扔球鞋的举动是被“宠坏的孩子”,阿里让戴尔坐下,戴尔回应说:“你坐下才更有用!”

  争吵过程中,穆里尼奥坐在球员身边,他后来伸手抱住了阿里的肩膀,平息后者的情绪。另一个坐在戴尔身边的教练,也在劝解。

  最终,穆帅介入了:“我很高兴,你们两人有这样的反应,原因显然是我们输球了。”

  “我们输球的原因是,在阻止对手由守转攻时,我们没能及时犯规。那几个进球都是对手由守转攻打进的,你们必须坏一点,必须有侵略性,必须聪明一点,你们需要犯规。”

  (皮特洛赫里)

穆帅热刺凯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