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两场7球神剧!英超头号疯魔队 神帅就爱玩心跳

连两场7球神剧!英超头号疯魔队 神帅就爱玩心跳
2020年09月20日 03:26 新浪体育
利兹联取得本赛季英超首胜利兹联取得本赛季英超首胜

  这谁顶得住啊!

  首轮对阵利物浦,贝尔萨的利兹联就与卫冕冠军杀得天昏地暗,一场7球神剧过后3-4落败;岂料第二轮主场迎战富勒姆,奔放的利兹联就再度打出7球神剧,3-4变成了4-3,喜提16年来的第一场英超胜利。

精彩的进球精彩的进球
防守也不怎么稳防守也不怎么稳

  本场比赛利兹联早早取得领先,在被富勒姆扳平之后又连下三城领先到4-1,谁知却又被对手短时间内连追两球成了4-3,着实是玩了一把心跳,刺激程度恐怕不亚于上一轮对利物浦时的三度落后、三度扳平和最终遭绝杀。

  两轮比赛过后,利兹联进7球丢7球,他们参与的比赛共产生了14球。在英超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球队单赛季的前两轮比赛共产生14球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远在1962-63赛季的狼队(进12球丢2球)。

贝尔萨拿到英超首胜贝尔萨拿到英超首胜

  看起来,“疯子”贝尔萨治下的这支利兹联堪称本赛季英超最为“疯魔”的球队。他们最终的战绩不好说,但比赛场面肯定会大开大合,进球恐怕也少不了。相信很多英超球迷除了看自己的主队比赛之外,也会乐意看看有利兹联出战的场次吧。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