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湖人本该包揽MVP最佳防守和最佳教练

尼克杨:湖人本该包揽MVP最佳防守和最佳教练
2020年09月10日 14: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已经进行的分区半决赛阶段,而常规赛的各大奖项也已经基本公布完毕,唯独还有两个最重量级的奖,最佳教练和常规赛MVP没有公布得奖结果。

  常规赛MVP的争夺,基本上已经锁定在了雄鹿当家安特托昆博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人之间,而字母哥一直以来的呼声更高,他的球队常规赛战绩由于湖人,而且个人数据也是略胜一筹。虽然,如今的字母哥已经在东部半决赛中被热火淘汰出局,但毕竟常规赛MVP的投票早已结束,字母哥的出局并不会影响他的得票情况。

  而最佳教练的争夺则还有悬念,之前联盟公布的最终获奖名单是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雷霆教练比利-多诺万。

  而今天,前NBA著名球员,也曾经效力于湖人的尼克-杨,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炮轰了这赛季的常规赛奖项投票,他直言道:湖人这赛季本该包揽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教练三个奖项的。

  实际上,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已经出炉,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排名第二,输给了最终获奖的字母哥。而常规赛MVP的争夺,詹姆斯的情况很可能跟队友浓眉一样,输给字母哥。但是看看如今已经早早出局的字母哥,这样的评选结果让很多人觉得滑稽。至于最佳教练的评选,本赛季刚刚接过湖人教鞭就带队拿下西部常规赛第一的的沃格尔,更是连前三名都没能进入。

  不过,把常规赛各大奖项的评选情况,跟季后赛的表现放在一起讨论也着实有失公允,毕竟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赛段,而MVP等奖项,本就是给常规赛里表现更好的人。(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