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逐鹿!曝快船独行侠将加入字母哥争夺战

多队逐鹿!曝快船独行侠将加入字母哥争夺战
2020年09月10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凯文-奥康纳报道,随着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出局,包括快船和独行侠在内的多支球队将争夺字母哥。

  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随着雄鹿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字母哥在雄鹿队的未来充满了许多不确定因素。

  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最近多个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快船队计划追逐字母哥,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自由球员市场。

  其中一个消息源指出,字母哥对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很欣赏。

  去年夏天,快船队同时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但是他俩都可以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

  昨天,当雄鹿被淘汰之后,字母哥在采访中表示他不会离开雄鹿队。对此,奥康纳表示虽然目前雄鹿被认为很可能留住字母哥,但是这并不影响其他球队去追逐他。淘汰雄鹿的热火队有机会在2021年夏天大干一场。另外,消息源称独行侠、猛龙和勇士都希望追逐字母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