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6!三分破生涯纪录 季后赛第一PG就是他

33+8+6!三分破生涯纪录 季后赛第一PG就是他
2020年09月10日 10: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多伦多猛龙以125-122经过双加时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凯尔-洛瑞出场53分钟,20投12中,其中投进了6记三分球,他也砍下33分8篮板6助攻,最终,洛瑞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两分球,帮助球队险胜对手。

  此役,由于洛瑞命中了6记三分球,这追平了近两个赛季(含常规赛和季后赛)他的个人最高纪录,同时打破了他个人季后赛纪录。

  要知道,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洛瑞连续命中两记高难度三分,帮助球队反超。

  作为球队的关键先生,洛瑞始终扮演着一个“大心脏”的角色。比赛进行到第二个加时的最后阶段,猛龙进攻,洛瑞罚球线接球面对沃克防守,一个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将分差拉开到4分。也正是因为有洛瑞的这记两分球稳稳命中,这才能够奠定后来猛龙拿下比赛的结果。

  实际上,本场比赛在一开始猛龙打得十分艰难,他们上半场被凯尔特人压制,在这样的情况下,洛瑞站了出来,他甚至可以在外线迎射塔图姆打成3+1。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洛瑞关键时刻扛着猛龙前进,最终,他也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将大比分顽强扳成3-3平!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