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状元!倾其所有的他,不是水货!

被遗忘的状元!倾其所有的他,不是水货!
2020年08月27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东部首轮除雄鹿外,其余所有系列赛均以横扫告终,而雄鹿晋级次轮也只是时间问题。

  记得魔术首场比赛爆冷战胜雄鹿的赛后,首发控卫富尔茨表示:“我相信我们能赢下每场比赛。”

  而至此之后,他们便遭到了雄鹿的疯狂反扑,目前以1:3落后。

  富尔茨作为2017年的选秀状元,都说后卫状元没水货!因此,他也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

  然而就目前而言,富儿子远远未能达到人们对他的期待,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2.1分3.3板5.1助攻,这样的表现对于进入联盟第三年的状元郎来说,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困扰富尔茨表现的最主要原因,是一种名为胸廓出口综合征的怪病。

  大学时期以投篮见长的富尔茨,在伤病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无奈,他甚至无法做好一套完整的投篮动作。

  明显脱节的投篮节奏,不得不令人想到了曾经罚球时的海耶斯……

  为了重新证明自己,他曾在休赛期狂练15万次投篮,只为重新找回自己曾经的光芒。毕竟,谁说只有太阳才能发光呢?

  不少人说富尔茨是“水货状元”。

  的确,四场季后赛下来他的数据分别是8投3中,9分3板5助攻;11投4中,11分2板3助攻;10投4中,13分2板;14投4中,12分8板助攻。

  场均11.5分,命中率只有39.1%,从他的投篮中,依旧能看出明显脱节的样子……不少球迷表示:富尔茨,也许真的就这样了。

  在伤病面前,所有人都是无奈的,有时努力,也未必成功。正如富尔茨谈到即将和雄鹿开始的系列赛G5时所说:“保持专注,比G4再努力一点,竭尽全力!”

  不求比得过所有人,只需倾其所有,做最好的自己即可。

NBA奥兰多富尔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