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替多兰接手尼克斯? JAY-Z领衔五大候选人

谁能替多兰接手尼克斯? JAY-Z领衔五大候选人
2020年07月14日 08:00 新浪体育

  自从2019年以来,就一直都有传言称詹姆斯-多兰在考虑出售纽约尼克斯,除了拥有尼克斯的经营权之外,多兰还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他的旗下拥有纽约尼克斯、纽约游骑兵队和纽约自由队,以及两个地区体育电视网等。

  然而,随着尼克斯近几年来战绩实在太糟糕,再加上驱逐了尼克斯多年来的资深球迷,美国大导演斯派克-李,这样的行为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而球迷们对多兰的管理方式忍无可忍,希望他能够赶紧将球队卖出去。因此,究竟有谁能够来接替多兰的位置呢?

  5。杰夫-贝佐斯

  作为亚马逊的CEO,贝佐斯的个人财富已经傲视全球,他的财富再次更新历史纪录,达到1826亿美元。他在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个人名义花费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

  而为何贝佐斯要收购尼克斯呢?原因很简单,他在长岛做亚马逊,去弗吉尼亚开拓自己的市场,所以他可以在纽约搞点房地产,那么这样一来,他为什么不把麦迪逊花园广场买下来呢?

  更重要的是,这位亚马逊的CEO还非常喜欢体育,他最近获得了NHL未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扩张特许经营权的冠名权。同时,他在西雅图投资的时候承认,如果他要投资NBA的球队,那么他可能会选择在太平洋西北部的城市,那么或许这说的正是纽约。更重要的是,贝佐斯还曾在华尔街工作过。

  4。迈克尔-布隆伯格

  布隆格伯拥有600亿净资产,他曾是前纽约市市长,在纽约这座城市具有一定的威望。除此之外,布隆伯格还可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的比赛期间享受限量汽水的待遇。同时,他曾多次去现场观看尼克斯的比赛,他本身也很喜欢尼克斯。

  3。拉里-埃里森

  拉里-埃里森出生在美国曼哈顿,因此对纽约这座城市的感情非常深厚。他也是世界上最大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的老板,旗下产品遍布全世界。实际上,埃里森曾经与NBA谈过购买球队的事情,当时有人称他或许是想收购勇士。

  众所周知,此前,勇士的主场甲骨文球馆正是出自埃里森旗下,因此他对于体育仍然十分热爱。要知道,埃里森的净资产是737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五

  2。史蒂夫-科恩

  即使科恩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一支MLB的棒球队,但是他却可以选择一支篮球队,他拥有140亿美元的净资产。同时,科恩常年活跃在华尔街,他的名字从来没人听说过,既不是巨企CEO,也不是政府高官,他是华尔街最顶级的操盘手。因此,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下,尼克斯或许能够再次重现辉煌。

  1.JAY-Z或者是吹牛老爹

  目前,JAY-Z的身价只有10亿美元,因此这位在布鲁克林土生土长的商界巨子很可能需要召集一群投资者来参与竞购。而净资产约8.2亿美元的吹牛老爹也会走同样的路,他曾公开表达过想要拥有尼克斯队的愿望,他还曾公开竞购2017年NFL的卡罗莱纳黑豹队的股份。

  无论是JAY-Z还是吹牛老爹,他们对于美国的潮流文化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们也非常喜欢尼克斯。作为说唱歌手,两人经常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表演,并且时常会出现在尼克斯的主场观看球队的比赛。

  因此,对于这五个人来说,或许真的如同美媒在文末写的那样:“说实话,在这一点(球队管理)上,任何人都比詹姆斯-多兰强。”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