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刚签约就赢得湖人球迷的心 这情商杠杠滴

JR刚签约就赢得湖人球迷的心 这情商杠杠滴
2020年07月03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JR-史密斯已经正式跟洛杉矶湖人签约,双方签约至赛季末,离开NBA一年多之后,JR再次回到球场,并准备在复赛后再次冲击总冠军奖杯。

  而在NBA混迹多年的JR,也是很会做人,完成跟湖人的正式签约之后,史密斯就第一时间纳了投名状,他把自己推特上的所有资料图片,包括头像和背景图,都换成了跟科比的同框照片,向已故的湖人巨星致敬。

  此举颇受湖人球迷尤其是科比球迷的好评,JR作为赛场对手,也是一直对科比推崇备至。如今穿上前辈一样的战袍,可以想见他也是满怀期待的。

  此前湖人主帅沃格尔就表示,不指望JR能够成为艾弗里-布拉德利,只是让他做好他自己,之所以选择他来顶替AB缺席留下的参赛名额,最重要原因是史密斯跟詹姆斯关系很好很熟悉。而名嘴A史密斯则直言,湖人选择JR最重要一点,是JR懂詹姆斯,了解詹姆斯的情绪,知道做什么事情可以让湖人老大更开心。而从更换头像这件小事上,就能看出JR的情商,果然是懂老詹的人。

  (Mangelaj)

JR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