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出名的灵异酒店! 多少球员的不眠之夜

NBA最出名的灵异酒店! 多少球员的不眠之夜
2020年06月03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很多“超自然”事件,比如坐落在俄克拉荷马的一家具有上百年历史的老式希尔顿酒店,在这家酒店中曾经发生过很多令人难以理解的事件,其中,NBA球星就曾多次遇到。

  实际上,这家酒店也被人们称为“斯凯文酒店”,他曾是这家酒店的老板。如果鸟瞰酒店,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闪烁的标志,上面写着“恐怖在里面”,在这家酒店的网站上,他们是这样写道的:“住在这里,可以让客人‘回到过去’”。

  在这家酒店居住过之后,前NBA球星阿泰斯特曾考虑要起诉“斯凯文的鬼魂”。理由是“不合时宜地接触自己”,这并不是阿泰斯特在开玩笑,他是认真的。而凯里-欧文也曾抱怨酒店床上的臭虫让他第二天无法参加与雷霆的比赛,就连德里克-罗斯都要求当时的新秀詹姆斯-约翰逊和自己一起睡。

  那么很多球迷会奇怪既然这家酒店发生了这么多的灵异事件,NBA球星为什么还要下榻?这个地方是如何以闹鬼而闻名的呢?为什么篮球运动员会特别害怕这个地方?

  首先,这是因为俄克拉荷马城并不是非常发达的大城市,他们并没有丽斯卡尔顿酒店和四季酒店这样的五星级大酒店供球员们居住,所以客场球员们也不得不住在这里。

  其次,关于这家酒店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它的第一任主人名叫威廉-巴尔瑟-斯凯文,他曾经与这家酒店的一名女服务员艾菲有染,当时斯凯文是婚内出轨,在这名女服务员怀孕之后,为了维系自己的名声,他居然将她锁在顶楼并且藏了起来。

  于是,这名女服务员眼看着自己要在这家酒店待一辈子,她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在生完孩子之后,她带着孩子跳楼自杀。但是故事并没有结束,当时人们说她为了报复斯凯文,已经患上精神病的艾菲并没有将自己和孩子的洗澡水倒掉,因此,信奉天主教的人们认为这是她死后的鬼魂在酒店里报复的源头。

  自此之后,酒店就出现了一些关于奇怪声音和超自然现象的报道。在当地的法律和其他相关文件中,都没有任何关于这件事的记载,但是如果使用Google搜索引擎就会发现有关于这家酒店的记录。

  一直以来,就不断有NBA球星抱怨过这家酒店“闹鬼”,首先是前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他是这件灵异事件的首批“受害者”之一。当时,埃迪在这家酒店的10楼住下,然而,据说女服务员艾菲和她的孩子在这里是最活跃的,当时库里吓坏了,不得不在内特-罗宾逊的房间里过夜。

  要知道,库里身高7英尺,体重达到300磅,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敌”不过艾菲的威力。就比如,他在洗澡的时候,他感觉浴室里有像蛇一样的东西在偷偷靠近他。

  埃迪-库里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在希尔顿酒店住的那些天每天睡觉不超过两个小时,他不停地幻想会在房间的某个角落看到那个怀抱着婴儿的女人:“他们说那女人原先是从10楼跳下去自杀的,闹鬼的也常常是在10楼,而那两天我是全队唯一一个住在10楼的人。”

  泰-吉布森和韦斯利-约翰逊都曾拒绝睡在那里,因为吉布森曾在房间里听到浴室自动关门的声音。不过在NBA中,也有胆子大的球员,比如小蒂姆-哈达威曾怀疑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是在这家酒店呆了一个晚上之后,哈达威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就连路威在住过这家酒店之后,再也不愿意踏入这个领域。除此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巴斯在这家酒店过夜时坚持开灯睡觉。

  除此之外,不仅仅是NBA球员们曾遭遇过这样的事情,美国著名NBA媒体人比尔-西蒙斯也曾经历了类似事件。当时,比尔在九点钟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整个晚上他都被婴儿的哭声所困扰。酒店的工作人员声称,当时修复墙壁的工具丢失了,家具自己移动,幽灵在大厅里走动然后逐渐消失。
因此,正是有了这一系列的灵异事件,雷霆也正好有了一个“战略”,那就是他们会为客场球队在这个酒店下榻而做准备。因为你的对手在前一天晚上睡不好觉的时候,你肯定有更好的机会能够赢得第二天的比赛。

  在2010年的季后赛中,科比带领湖人在洛杉矶赢下了前两场比赛,带着2-0的比分来到了俄克拉荷马城,然而,在俄城,他们度过了四个夜晚,结果第四场比赛,湖人全队就像是在梦游一样,最终他们以平局的比分回到主场。
在2011-12赛季的总决赛中,迈阿密热火在俄城准备和雷霆的总决赛首战。然而他们最先遇到的困难正是斯凯文酒店。巧合的是,在当年的总决赛上,热火输掉的只有G1这一场比赛,那么其中缘由就让人细思极恐了。

  当然,也有不少球员辟谣称自己并没有遇到什么传说中的鬼魂,NBA球星肖恩-巴蒂尔曾说:“我在这里睡的很沉,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有两个孩子,所以我已经学会了装睡,我的妻子因此不得不起来去照料孩子,我觉得装睡和照料孩子这些事比被鬼魂吵醒还要麻烦多了。”

  因此,对于这家酒店,很多员工都声称“传说就是传说”,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像是约翰-库萨所主演的电影《1408幻影凶间》,在电影的前部分有一句著名的话:“萦绕不去的谣言仅仅只是谣言”。

  因此,在知道了这家酒店的故事之后,不少人开玩笑地称如果你是雷霆队的球迷并且发现自己住在斯凯文酒店,那么你应该多带一件艾菲的雷霆球衣来感谢她,她才是“雷霆队真正被低估的第六人”。那么如果不是这样,至少她会让你在晚上睡个好觉。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