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乔丹从床上拉走罗德曼 女友瑟瑟发抖

生猛!乔丹从床上拉走罗德曼 女友瑟瑟发抖
2020年04月27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最后之舞》第3集和第4集,1997-98赛季中途,丹尼斯-罗德曼突然向公牛队请假48个小时,并且去赌城拉斯维加斯狂欢。由于没有及时归队,迈克尔-乔丹亲自去酒店里把罗德曼从床上拉起来。

  1997-98赛季,斯科特-皮蓬因为受伤做手术缺席了很长时间。等到皮蓬复出之后,罗德曼突然向菲尔-杰克逊提出想要48个小时的假期。当乔丹得知之后,他并不赞成罗德曼的这个想法,乔丹当时对禅师说:“如果你放这个家伙走,他不会回来了。”

  但罗德曼最终还是获准48个小时的假期,他和当时的女友卡门一起去了赌城。

  《最后之舞》第3集和第4集,当被问到罗德曼是否准时归队,乔丹说道:“他没有准时归队。我们不得不把他从酒店的床上拉下来。我不会说当时谁在他的床上,以及他当时在哪里。”

  虽然乔丹没有明说,但是罗德曼当时的女友卡门在这个纪录片里承认当乔丹来敲房门的时候,她正睡在罗德曼的床上。

  “当时有人敲门,是迈克尔-乔丹。”卡门回忆道,“我躲了起来。我不想让他(乔丹)看到我的样子。我躲在沙发后面,并包裹住身体。(乔丹对罗德曼)说:‘拜托,我们必须去训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