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球员爆料:沙克曾出1万美元让我揍科比

前湖人球员爆料:沙克曾出1万美元让我揍科比
2020年04月11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JR-莱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爆料,当初他加盟湖人队之后,奥尼尔曾提出给他1万美元让他和科比打一架,但是莱德没有接受。

  JR-莱德是1993年的NBA首轮5号秀,当时他被森林狼队选中。1994年,莱德夺得了NBA扣篮大赛的冠军。

  2000-01赛季,莱德为湖人队效力,并且得到了他职业生涯里的唯一一个总冠军。

  近日,莱德参加了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并爆了一个猛料。

  “当我刚去湖人队的时候,沙克告诉我,如果你和科比打一架,这1万美元就是你的。那是我们刚训练才3天时间。”莱德回忆道,“我当时对沙克说:‘哥们,拜托,你逗我呢!’”

  但是奥尼尔当时看起来很认真:“1万美元。如果你和科比打一架,把这些钱拿走。”

  “我真的无法相信。”莱德继续回忆道,“我的反应是:‘这帮孩子太疯狂了。’但这是我的事情。如果我对科比动手,我会被湖人队裁掉的。”

  最终,莱德没有接受奥尼尔开出的条件。

  莱德在采访时还透露了关于科比的趣事。当莱德在训练场上第一次和湖人球员见面时,科比走过来对莱德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们单挑吧!”莱德表示他当时的身体状况并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所以他拒绝了科比的请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