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下赛季或也将空场!疫苗不上市球迷不进场

曝NBA下赛季或也将空场!疫苗不上市球迷不进场
2020年04月13日 08: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NBA权威记者报道,联盟里的球队高管们普遍认为,想要让NBA复赛并且让球迷重新回到球馆看比赛,至少要等到新冠病毒的疫苗问世。

  自从NBA停赛之后,外界都在讨论什么时候才能复赛。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球迷们在今年能够重新回到球馆看比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著名NBA记者沃神在节目里透露,通过与NBA球队高管以及其他职业体育联盟的高管交谈,他们都认为联盟只有具备了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能力之后,才可以复赛。当然,这只是空场进行比赛,如果要想球迷进场观看比赛,则需要等到新冠疫苗上市之后。

  根据医学专家的估计,新冠病毒的疫苗需要12-18个月的研发时间,也就是至少一年。

  “从经济上来说,如果比赛不能恢复,或者空场打比赛,联盟的损失会很大。但是归根到底,我不认为这是他们能够决定的。”沃神说道,“这将由疫情来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