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球员因新冠去世!唐斯父亲也被感染了……

2名球员因新冠去世!唐斯父亲也被感染了……
2020年03月27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作者:篮球技巧教学

  老美那地界,疫情越来越严重。截至技巧君发文前,美国已经确诊六万多例,而NBA,也有十四名现役球员不幸感染,这个数字仍然在不断上升。

  昨儿个技巧君曾说到,前NBA科林斯感染了新冠病毒,好在情况并不太严重…可是唐斯的妈妈,此时的情形恐怕不太乐观。

  据说唐斯的母亲感染新冠肺炎后,病情日益严重,现在处于昏迷状态,甚至已经到了要用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地步。

  而唐斯的父亲住院多日后出院并且被要求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自我隔离。据报道,随后的检测结果确认,唐斯的父亲也感染了新冠肺炎,但是唐斯的父亲目前恢复良好。

  我还记得去年入选全明星时,唐斯激动落泪,一把抱住他的母亲,那是阿姨看起来还相当年轻,健康,如今发生这档子事儿,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唐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录了一期视频,平日里嘻嘻哈哈的91唐先生,视频中一脸严肃,语气中满是诚恳的感谢,与对病情的无奈。

  唐斯说:“尽管现在情况很严重,但我们终将打败这些,我们会采取一切尽可能的措施。

  我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希望所有人都能留在自己的家中,我们需要更多的设备,我们需要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妈妈的医护人员,你们都是英雄。在这个困难的时刻,让我们为所有人祈祷。”

  从最近这些人的发声来看,不难看出,这两周疫情大爆发以来,欧美人民x对于新冠病毒的态度,有了一个相当大的转变。

  从无视,漠视到高度重视,无数被感染者用自己的身体健康,告诉了所有欧美等国家的人民,这次疫情真的很可怕。

  戴口罩,不出门,主动隔离,等等一系列在我们使用时,曾被欧美那些国家嘲讽的方法,他们也开始使用了。

  有句老话叫不见棺材不落泪,说得正是如此,为什么一定要在付出如此沉痛的代价之后,才开始防范呢?

  有人永远的离开了,曾效力过NCAA联盟的李-格林与大卫-爱德华,在感染新冠病毒后不幸去世。

  李-格林曾在1991-1994年大学时期,为他的母校圣约翰大学效力四年,四年间他一共为球队出战72场。

  离开大学后,李-格林并未继续从事篮球事业,而是成为了一名警员。警员身份退役后,他又干起了DJ的活儿,据说新冠病毒,就是他在工作时感染的。今年,他才49岁,他的年纪,永远的定格在49岁了。

  大卫-爱德华兹比李-格林要稍微大些许,离去时,他已经度过了五十岁的生日,1989-89赛季,爱德华曾为乔治城大学出征过31场比赛,

  在这里,他曾与莫宁,穆托姆博等人当过队友,随后加盟德州农工大学,那一年,是大卫-爱德华兹最风光的一年,场均入账13.5粉4.9篮板,在整个赛区,也是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

  对于他们的离去,我只感觉沉痛而又惋惜,逝者已矣,想要度过这次的疫情,对新冠病毒的高度重视,还需要继续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