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奇葩的三角恋婚礼延期!兄弟俩曾大打出手

NBA最奇葩的三角恋婚礼延期!兄弟俩曾大打出手
2020年03月25日 06:30 新浪体育

  近日,洛杉矶湖人名宿德里克-费舍尔宣布由于疫情与未婚妻格洛丽亚-戈万的婚礼将会延迟举行。提起老鱼的未婚妻,这可以说是大有来历,她正是费舍尔的前队友马特-巴恩斯的前妻,当年老鱼还曾和巴恩斯在场上动粗,为的就是戈万。

  早在2015年的时候,费舍尔已经退役并且担任起了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当时的他已经离婚。就在那个时候,巴恩斯与戈万处于分居状态。更重要的是,巴恩斯与老鱼是很好的朋友,都说朋友妻不可欺,然而正在这个时候,老鱼却开始与戈万约会。

  在2015年10月份,得知自己的妻子与费舍尔约会之后,巴恩斯十分生气。当时,巴恩斯去戈万的家里看望孩子,结果发现费舍尔在场,于是两人之间在家里干了一架。

  当时,费舍尔站起来与巴恩斯发生了争吵,冲突由此爆发。巴恩斯首先一拳击中了费舍尔的嘴。费舍尔冷静地进行了还击,有几个人试图阻止他们的争斗,但是两人的打斗没有就此停止。

  冲突一直持续到巴恩斯的儿子站出来劝架才结束。巴恩斯在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强调自己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去看孩子,而不是与费舍尔打架的。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当时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巴恩斯被禁赛两场,两人也结下了恩怨。

  根据后来巴恩斯的透露:“当时,费舍尔应该要出现在尼克斯的训练营中,但是他却出现在了洛杉矶,在得知了这一消息之后,我火速飞往洛杉矶,并且撞见费舍尔,当时的他在冲突中不停大声尖叫,但是我希望能够和他好好谈谈。”

  那个时候,巴恩斯还指责费舍尔不该约会与自己处于分居状态的妻子,而且他觉得极其不被尊重,因为他一直把费舍尔当作好朋友。

  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阻挡费舍尔与戈万在一起的脚步,两人在此之后感情升温,并且不断被狗仔拍到约会的场景。为了能够与戈万约会,老鱼还缺席了尼克斯的训练课,当然到后来,在尼克斯这个主帅的位置上没做多久,老鱼就被下课。

  两人当时被拍到在街上一起喝咖啡接吻,老鱼还当中背着戈万散步,足以见得这两人有多么甜蜜。

  由于老鱼与戈万的感情非常好,即使巴恩斯经常对两个人的事情骂骂咧咧,并且还说老鱼是小人,在挖墙角。最终巴恩斯还是选择放手,与戈万完成了离婚手续。这样一来,老鱼就可以与戈万大大方方的在一起了。

  在2018年4月7日,老鱼向戈万求婚,为了能够在现场营造出浪漫的气氛,他让戈万的朋友将其从家里支开,并且把家里布置得十分浪漫,在几个孩子的见证下,老鱼求婚成功。

  更重要的是,在2018年的3月份,巴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费舍尔已经和解,主要是因为费舍尔对巴恩斯和戈万所生的两个孩子还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此前曾有媒体爆料费舍尔在两人的婚礼上并不打算邀请巴恩斯,但是即使是这样,巴恩斯还是曾向费舍尔与前妻送上祝福。如今两人的婚礼延期,但是这并不妨碍戈万对老鱼的爱意,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客观原因,我们的婚礼延期,但是这并不阻碍我继续爱着他!”

  实际上,在NBA的太太团里,戈万无论是在颜值还是身材上都是十分出众的,这也难怪老鱼会对她倾心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在她的背上还曾纹上“信爱家庭相信“几个中文字。

  在向戈万求婚成功之后,老鱼也对她非常不错,经常会带着她出席各项商业活动,当然,在戈万的社交媒体上,经常会分享自己与费舍尔的照片,两人现在仍然十分恩爱。无论过去怎样,还是祝福老鱼和戈万吧!(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