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哭!离奇失首发 球员最怕的事他1场全经历了

惨哭!离奇失首发 球员最怕的事他1场全经历了
2020年03月05日 13:07 NBA综合
波特 波特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Welcome to NBA!今天小将波特尝到了NBA的生存残酷,而且是用特特别的方式!

  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小凯文-波特因赛前忘穿球衣,骑士主帅临时更改首发,波特从首发成了替补球员。

  穿戴整齐的德拉白捡一个首发机会,那纯真的笑容,都别提内心有多欢喜了。

  虽然这事的大部分责任都在装备经理身上,但作为球员自己,没有穿球衣不提前向球队反映也心太大了吧!

  丢了首发的波特在首节还剩10分11秒时替补登场,更惨的是,波特上场不久后遭遇头部伤势,出战成疑。

  最终波特本场比赛仅打了9分钟,1投0中,罚球2中1,得到1分2板2助。

  首发 →替补 →受伤离场,球员最怕的事情,波特一场比赛就全经历了!

  不吹不黑,波特是一名极具篮球天赋的球员,大学时期就被球探所看好,甚至被认为能进入今年新秀前10。

  但因一大堆场外问题,波特最终仅在首轮最后一位被选中。说白了,波特就是一名天赋与问题并存的球员。

  在骑士19分神奇逆转热火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波特全场贡献30分8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得分创生涯新高,成为詹姆斯后骑士首个拿下30分+8篮板的新秀。

  但在更早之前,波特却因不满裁判吹罚,竟敢故意去冲撞裁判,最终被联盟追加禁赛一场。

  小波特拥有无与伦比的篮球天赋,但年少气盛的他,还需要队里的大哥好好教育鸭!

骑士波特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