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孙杨一行为有失尊重 顶尖选手不能凌驾于法律

CAS:孙杨一行为有失尊重 顶尖选手不能凌驾于法律
2020年03月05日 01:48 新浪体育
孙杨总结发言时 临时找了一位翻译 孙杨总结发言时 临时找了一位翻译

  北京时间3月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公布了孙杨案仲裁报告。这份报告解释了很多孙杨案的争议点。在尾声,仲裁组认为,孙杨这样的体坛巨星,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在仲裁报告的第358条,CAS评价孙杨:“在2018年9月4日的抽样过程中,这位运动员试图自己解决问题。更出乎意料的是,在听证会总结发言过程中,他邀请了一位不名的、未提前通知的人士参加,直接坐在他旁边作翻译。他似乎认为没有必要寻求专家组的许可,或以其他方式表明要尊重他人或既定程序的权威。该运动员是一位世界级的运动员,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体育成就;然而,他并不能凌驾于法律或法律程序之上。规则对他适用,就像对所有运动员一样,他必须遵守。”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孙杨CAS听证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