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游泳界都知道孙杨肮脏 禁赛八年不惊讶

奥运冠军:游泳界都知道孙杨肮脏 禁赛八年不惊讶
2020年03月05日 04:28 新浪体育
左边为勒克洛斯 左边为勒克洛斯

  南非选手查德-勒克洛斯,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击败菲尔普斯夺冠一战成名,同时他还四次拿到世锦赛蝶泳冠军。不过勒克洛斯始终有一个遗憾,16年里约奥运会,他满怀信心出击男子200米自由泳,而且游出了1分45秒20的新非洲纪录,但却被孙杨以更强悍的1分44秒65击败而屈居亚军。

  虽然不太被国内泳迷提及,但勒克洛斯一直就是反孙杨阵营里老牌队员之一。这次在听闻孙杨被禁赛八年的判决之后,勒克洛斯反复强调称期待自己当年的银牌能翻成金牌,南非人还表示,孙杨就是一名肮脏的游泳选手。

  勒克洛斯是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做出如上表态。他说“这事我一点都不感到吃惊。不仅是我,整个游泳圈子都知道他是一名肮脏选手。终于,他被惩罚了。”

  勒克洛斯回忆起里约奥运会200自输给孙杨的场景。他说:“最后还剩50米时,我领先那么多,孙杨却在最后25米超越了我,(在我的比赛里),他是唯一能做到这点(最后25米超越)的选手。前所未有的事情,当时我都破了非洲纪录啊!”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