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毒瘤”!定时炸弹还是冠军拼图?

湖人有意“毒瘤”!定时炸弹还是冠军拼图?
2020年02月12日 06:30 NBA综合
定时炸弹还是冠军拼图? 定时炸弹还是冠军拼图?

  据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湖人预计在不久后和维特斯开启探索性谈话!

  前者在此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热火送至灰熊,随后被灰熊队裁掉。

  维特斯何许人也?他被称作联盟中的“毒瘤”!

  在骑士效力期间,媒体曾传出他与欧文更衣室不合的消息。

  后来辗转至“双少”领衔的雷霆,维特斯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我喜欢球在我手里,我想你们也都知道这点吧!”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曾在16年西决对阵勇士的系列赛G2中,直接对着维特斯开骂:“哥们,Fuck you,Hey,Fuck you,把球给我!”

  后来即便是在热火,也是负面消息不断……

  不满队友出场时间多于自己,在替补席上爆粗口,被禁赛一场;在社交媒体上隔空怒怼斯波教练,他表示:“给我詹姆斯和波什,我也能赢!”因服用过量的“软糖”(毒品),在飞机上昏厥;违反球队规则、不服指令被禁赛6场……

  不难看出,维特斯绝对算是联盟中的24k“纯毒瘤”了!

  不过这样的球员之所以能够在联盟中立足,那显然必须还是有些实力的!

  他一手标志性的后仰投篮,让不少防守者吃尽苦头!曾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最后时刻面对克莱-汤普森上演了三分绝杀的戏码!“维爸爸就是这么一生要强”!

  而如今与湖人传出“绯闻”,这显然是令人极为纠结的选择……毕竟我们无法断定他是更衣室炸弹还是冠军拼图!

  在帕金斯看来:“湖人需要得到迪昂-维特斯!他得分能力出众,是个优秀的射手,防守人,被低估的传球手,而且他是条猎犬!他的才能从来没有被质疑过,这一直是他的职业精神!这可能是另一个德怀特-霍华德的故事!”

  显然,维特斯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高风险高回报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签下的布拉德利、霍华德都是灰熊裁掉的,而如今到了维特斯……

  兄弟们觉得湖人该签他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