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场30+两场40+!这么吊的球员却不配进全明星?

六场30+两场40+!这么吊的球员却不配进全明星?
2020年01月21日 06:30 NBA综合

  
“如果他这样的表现都不能入选全明星,那不知道怎么才能进。
公牛主帅博伊兰,在昨天公牛主场削骑士之后,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

  
全场比赛,拉文命中率超六成,
砍下42分6篮板5抢断,打进关键2+1,不仅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更是为博伊兰主教练的帅位又续上几场。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干了。
前段时间打奇才砍30+7+7,达成在公牛25场30+成就,也是后乔丹时代唯四能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新赛季,他只花41场得分已经过千,排名队史第五。

  
去年十一月份打黄蜂,近乎八成的命中率刷新生涯新高49分,带队一分险胜对手;
十二月份打雷霆,超六成的命中率砍39分;
一周以前打步行者,命中率超过六成飙进8记三分,砍下43分;
昨儿个打骑士又是六成命中率入账42分。

  
拉文这小伙砍高分有一个特性,从不靠球权堆,
乍一看40分以上的比赛,命中率统统6成以上,有时三分手感来了,努努力,真实命中率甚至能超过八成。

  
技巧君属实是没想到,
当初在木狼三少中,最不被看好,并被球队送出的拉文,竟然发育得这么变态。

  
列一项吓死人的数据,
进入一月份以来,拉文已经连续十场比赛单场得分20+,且在一月份的比赛中,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30.6分,其中六场30+,两场40+。
听着很牛逼吧?
然而拉文在野区一秀五,杀穿一条街,挨千刀的不肖队友走到哪送到哪,

  
身边最好的队友是马尔卡宁,场均能砍15分,
科比-怀特顶着科比的名头,真拿自己当科比,在他眼里,没三五个人防守都不能算包夹,刷刷出手换来铛铛炸框,
一月份打了十场比赛,芝加哥统共只赢下三场,好在东部下半区都是大哥别笑二哥,公牛15胜28负的战绩,居然能排到第十。

  
按理来说这样的数据,
多次CARRY逆转取胜,再加上全明星举办地在芝加哥,他本该稳稳入选,
没成想前三轮全明星投票结束,拉文也排在东部后场第六,距离全明星首发有相当大的差距,所以喜欢拉文的球迷们,该发力了!
13顺位选出来的扣篮王得分后卫,有差的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