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巨头!美国杨毅建议湖人打包库兹马换布克

第三巨头!美国杨毅建议湖人打包库兹马换布克
2020年01月15日 08:03 新浪体育
布克和库兹马 布克和库兹马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队年轻前锋凯尔-库兹马最近深陷交易传闻。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建议湖人以库兹马为核心筹码打包换来太阳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

  目前排名西部第一,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显然是本赛季的争冠热门。但是要想真正夺冠,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湖人需要一个大交易,他在今天的节目里建议湖人以库兹马为核心筹码打包换来太阳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

  “如果我可以用库兹马以及多名球员,甚至再搭上一个选秀权,如果我可以得到德文-布克,并让他与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我是否会这么做?当然会!”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虽然斯蒂芬-A史密斯的这个想法很美好,但是他显然忘记了NBA的交易需要薪金匹配。

  德文-布克是太阳的当家球星,他目前正处于5年1.5亿美元合同的第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728万美元。库兹马则处在新秀合同,本赛季的薪水不足200万美元。

  “你知道你无法用湖人目前阵容里的球员(除了詹姆斯和戴维斯之外)得到德文-布克。”节目主持人克莱曼提醒史密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