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指导上线隆指导下线! 被训的永远是库兹马

霍指导上线隆指导下线! 被训的永远是库兹马
2020年01月11日 13:48 新浪体育
指点江山的霍华德 指点江山的霍华德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湖人以129-114大胜达拉斯独行侠。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德怀特-霍华德竟然在线给湖人球员集体上课,不少网友吐槽:霍师傅这是逐渐多化。

  当时,在比赛第一节还剩下4分11秒的时候,在暂停期间,霍华德将队友拉到身边,卡鲁索、隆多、波普以及库兹马都纷纷围绕着他。只见霍师傅一人指点江山,将手指头对准凯尔-库兹马,这也引发了脑洞大开的球迷们遐想:库兹马,就你不戴发带!

  众所周知,湖人队中拉简-隆多在比赛暂停期间喜欢给队友们讲战术,而如今,霍华德与隆多成为了队友,看来,魔兽也受到了隆多的影响,已经逐渐“隆多化”,而隆指导这会儿竟然也成为了霍师傅的“学生”。

  此役,霍华德表现依然十分高效,他4投4中砍下10分6篮板,本场比赛,霍华德的命中率达到100%。在加入了湖人之后,霍华德已经完全蜕变,如今,他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霍指导!

  (Emily)

霍华德湖人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