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一哥因家庭原因缺阵!昨日赛后情绪崩了

尼克斯一哥因家庭原因缺阵!昨日赛后情绪崩了
2020年01月09日 10:09 新浪体育
兰德尔 兰德尔

  北京时间1月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纽约尼克斯官宣,朱利叶斯-兰德尔将因个人家庭原因缺席今天客场背靠背第2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据悉,昨天比赛结束后,兰德尔曾显得心急如焚,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也显得很伤心。

  昨天客场以87-117大败于湖人的尼克斯,将在今天迎来背靠背第2场,客场对阵爵士。但在比赛开打前,尼克斯官方却宣布,兰德尔将因个人原因缺席本场比赛。

  据《纽约邮报》知名记者马克-伯曼报道,昨天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结束后,重返洛城的兰德尔在斯台普斯球馆的客队更衣室里就显得心急如焚,后来还被带进了一个比较私密的房间去冷静下。甚至于,尼克斯总经理佩里和总裁米尔斯也在赛后显得悲伤不已。

  据悉,兰德尔能否出战后天主场对老东家鹈鹕的比赛,目前仍是未知数。

  现年25岁的兰德尔在去年夏天以3年6210万美元签约尼克斯。本季迄今,兰德尔出战3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1分钟,得到18.5分9.1个篮板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9%。截至昨天,尼克斯以10胜27负位居东区第13位。

  目前尚不清楚兰德尔究竟因何缺阵,总之祝他一切安好。(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尼克斯兰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