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洗白了!当事人澄清 当年踢裆不是故意的?

格林洗白了!当事人澄清 当年踢裆不是故意的?
2020年01月02日 11:13 新浪体育
亚当斯很大气 亚当斯很大气

  北京时间1月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俄城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再次谈到了2016年西决G2和G3连续被德雷蒙德-格林“踢裆”的经历。他笑称那是一记“痛苦的一脚”,但格林并未意识到有多严重,也并非有意攻击他,只是正常的身体接触而已。

  近日亚当斯做客知名记者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回忆起许多往事,其中包括2016年西决格林对他那2次臭名昭著的“踢裆”。这不但成为了格林生涯一个不光彩的瞬间,也是NBA近10年来的一个经典瞬间。

  但多年过去了,亚当斯却并不因此记恨格林,反而为格林开脱,认为这不过是正常的身体接触所导致的意外。

  “嗯,那可真是令人痛苦的一击啊,”亚当斯笑着说,“没错,真是令人难以忍受。不,不,Dray并没意识到那一脚有多重。我认为他当时只是想在身体对抗中占得上风,他当时这么做的意图很明显,但我并不认为他是故意(想要踢我裆部的),‘听我说,没错,就是他,就是这家伙想要横插一杠子,夺走本属于老家伙的珠玉王冠,’我不认为他是这么想的。”

  “在我看来,他当时的想法应该只是,‘啊,有身体接触啊,那我可得占上风,哐当一脚。’在那轮系列赛里,他可是对着我的裆部连续踢了2脚啊。”

  2016年西决,雷霆在总比分3-1领先后大热倒灶,竟被勇士4-3翻盘逆转。但同样的命运降临到总决赛中的勇士身上。他们一度以3-1领先,却被骑士连扳3场,和总冠军擦肩而过。其中总决赛G5,格林因此前不理智的行为而遭到禁赛,被认为是当年总决赛的分水岭。

  球迷感慨:“被踢裆却不记恨追梦,海王果真大气!”

  (魑魅)

雷霆亚当斯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