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盖帽王转投西部? 这动作被视为离队信号

8000万盖帽王转投西部? 这动作被视为离队信号
2019年12月31日 11:42 新浪体育
特纳更换了经纪人 特纳更换了经纪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近日更换经纪人,签约知名经纪人比尔-达菲(Bill Duffy)。尽管在2018年以4年8000万美元提前续约,但各界均认为,特纳在步行者的日子不会长久了。

  据记者Grant Afseth发推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特纳和经纪人Brian Jungreis分道扬镳,这名2018-19赛季的盖帽王转而签约BDA经纪公司的知名经纪人达菲。”

  2018年10月,特纳和步行者以4年8000万美元提前续约,新合同将在2022-23赛季到期,本季年薪1750万美元。不过,特纳却可能不会在步行者待那么久。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Eric Pincus报道:“多位NBA球队高管都预计,步行者最终会送走特纳,如今业界越来越认为,特纳不在步行者长期计划中,他也不适合出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的长期搭档。”

  据悉,尽管拥有2.11米的身高,但特纳的低位技术并不娴熟,反而投篮在他的进攻中占据了较大比例,但步行者却希望先发中锋能统治禁区。相比之下,小萨博尼斯在低位更高效。

  本季是现年23岁的特纳在步行者效力的第5个赛季。截至昨天,他出战25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9.2分钟,得到12分5.7个篮板2.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6.4%。有消息称,步行者倾向于将特纳送到西区球队。

  特纳更换经纪人,是否预示着他离开步行者的日子进入倒计时?拭目以待。

  (魑魅)

步行者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