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全联盟的男人!热火掘金撕破脸!湖人4选1?

撼动全联盟的男人!热火掘金撕破脸!湖人4选1?
2019年12月29日 06:30 NBA综合
霍乐迪 霍乐迪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今年夏天浓眉哥被交易后,鹈鹕后场核心霍乐迪成为新的领袖,他曾和副总裁格里芬谈论过球队的未来,预期本赛季争夺季后赛席位,但这没有成为现实。

  开赛前的鹈鹕看似前景光明,但因为状元秀锡安10月份接受手术后至今没有出战,英格拉姆虽然进化明显,但球哥的实力停滞不前,其他年轻球员仍在适应NBA的节奏。

  种种原因,鹈鹕目前仅以9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大概率要再次被季后赛拒之门外。

  渴望赢球的霍乐迪再也忍受不了鹈鹕的现状,虽然他还没和球队商讨过未来的去向,但外界普遍认为霍乐迪已经被摆上货架,今年的交易市场将会始于新奥尔良。

  根据名记Shams报道,霍勒迪可能成为整个NBA交易谈判的目标,掘金和热火被认为得到他的可能性最高。

  多队高管认为霍勒迪在攻防两端都是那种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到另一个水平的球员。对鹈鹕而言,可以通过送走霍乐迪得到高回报以此进行重建。

  霍勒迪的合同将持续到2021-22赛季,其中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2712万美元),他早已表明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想为季后赛球队效力。

  掘金目前以21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仅次湖人。崇尚团队主义的掘金,本赛季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他们已经有了约基奇作为内线核心。但要想走得更远,势必还要对球队后场进行升级。

  霍勒迪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9.6分5.1篮板6.5助攻,29岁的他仍然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关键时刻的大心脏更让人称赞不绝。

  掘金在霍乐迪加盟之后,球队后场的实力将会提升一个档次,从而组成霍乐迪+约基奇的双子星组合,硬刚湖人快船等强队。

  热火方面更是渴望得到霍乐迪,根据NBA记者Kevin O‘Connor此前的报道,热火已经对保罗失去了兴趣,现在转头追求这位全明星后卫。

  现在的热火在巴特勒带领下排名东部第3,粗硬黑的进攻和防守让很多球队都招架不住,但这里面并不包括主要的竞争对手雄鹿和绿军,所以为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霍乐迪绝对是最佳引援。

  在线卑微求职的尼克杨可坐不住了,湖人最近战绩糟糕,再加上詹姆斯遭遇腹股沟的伤病,于是果断在社交媒体上为老东家出谋划策。

  “湖人得到朱(霍乐迪)、比尔、加里斯-哈里斯或者(威尔)巴顿中的一个,就能夺冠。”杨少侠写道。

  不得不承认,霍乐迪加盟湖人的话就跟回家差不多,里面的前队友又多说话又好听,最主要的是有大哥罩着,替鹕总冠军可不是瞎说的。

  詹姆斯一边giaogiao去的,真老大隆多还没发话呢。

  但这笔交易有点不切实际,湖人现在哪怕连换来伊戈达拉的筹码都拿不出来,何况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全明星球员霍乐迪。

  对了,本赛季野心爆表的独行侠也想得到霍乐迪,这下西部的竞争更狂野了。

  微信搜索“篮球有毒9527”回复指定暗号看精彩内容

  宝贝|揭秘篮球宝贝不为人知潜规则

  女神|篮球女神直播潜水泳衣意外脱落

  卡戴珊|挑战传说中NBA最强防守家族

热火湖人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