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5+3打满下半场! 空砍仍让人喊真香

36+10+5+3打满下半场! 空砍仍让人喊真香
2019年12月20日 12:34 新浪体育
浓眉太硬气了 浓眉太硬气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无奈吞下连败,他们在客场以104比111不敌密尔沃基雄鹿,湖人带着2连败结束东部之旅。安东尼-戴维斯本场复出,甚至坚持打满下半场,可惜他的出色表现仍无法阻止球队落败。

  戴维斯本场出赛超过43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6投0中,17罚14中,得到3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盖帽。当戴维斯在场时,湖人净胜6分,这一数据能充分体现他的场上作用。

  不知道是受困于伤病,还是其他原因,戴维斯在前两节的表现一般,半场只得到8分,在攻守两端也没能给予安特托孔波足够的压力。可从第三节开始,戴维斯明显打得更具侵略性。在这一节进行了2分48秒时,戴维斯突破跳投命中,之后与詹姆斯挡拆后打进一记跑投,他吹响了湖人的追分号角。

  不仅仅在进攻端开始发挥,防守上戴维斯也展现他的影响力。有一个回合安特托孔波做了几个假动作都无法摆脱戴维斯的防守纠缠,无奈只能把球传出。从这个回合的攻防就可以看出戴维斯不俗的防守功底,预判能力很强,防守功力深厚。当字母哥身背四犯下场休息后,戴维斯打得更为活跃,第三节末段他连造犯规,一人连取6分帮助湖人把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

  本赛季湖人通常的轮转方式就是戴维斯在二四节的开局阶段休息,可是考虑到这一场的重要性和场上情况,第四节开始后戴维斯又出现在场上,他用实际行动提醒着人们,他真的不希望看到球队连败。拖着略显疲惫的身躯,戴维斯继续冲击雄鹿防线,给字母哥、罗宾-洛佩斯等人制造了莫大麻烦。只可惜戴维斯拼尽全力还是无法带领球队实现翻盘,湖人在客场吞下连败。

  虽然湖人输了球,可戴维斯用出色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他的确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在攻守两端都能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这一场戴维斯对安特托孔波的防守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在下半场给字母哥的进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戴维斯本场只是外线手感不佳,没有投进过三分球,这让湖人的进攻威力也减弱不少。假如浓眉能找到三分手感,湖人或许真能在客场翻盘。

  (Melody)

湖人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