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34!湖人被打爆了!可以提前颁发总冠军了

4比34!湖人被打爆了!可以提前颁发总冠军了
2019年12月20日 14:23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客场挑战雄鹿。这两支球队的战绩都是24胜4负,并列联盟第一;碰面的前一场,两队的连胜纪录都被终结。教主大胆推测,今天比赛结束后,联盟第一肯定会在他俩之中产生。

  最新的夺冠赔率,湖人稳居第一,雄鹿排行第三。因此,很多媒体也在赛前预测,这会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预演。

  上一场因脚踝扭伤缺席的浓眉,本场迎来复出。目前戴维斯场均得到27.4分,排名联盟第4,场均2.62个盖帽联盟第一。他和字母哥的对位想必会是火星撞地球。

  两队主将在赛前互送毒奶。老詹率先出手:“扬尼斯每年都在进步,他是MVP。”字母哥马上接招:“LBJ都35岁了还能这样打球,他是外星人。”老詹和字母哥生涯对战18次,老詹赢下了其中的14次。

  老詹开场就送出一记漂亮的底线妙传,助攻格林三分打进。过去两场比赛,湖人三分球62投13中,他们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35.7%,排名联盟第15。

  两队开场都选择收缩防守,加强对禁区的保护。字母哥更是攻防两开花,先是防守端大帽老詹,之后面对浓眉突施冷箭命中三分。

  双方第一节的防守强度都非常大。雄鹿如今防守效率102,联盟第一,湖人目前防守效率103.2,联盟第三。但湖人外线失准,老詹只能闷头往里冲。他首节5中0,被帽了两个,手肘也被打出了血。

  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23-17领先。首节雄鹿送出了4盖帽3抢断,而湖人这边则出现4失误5犯规。詹眉本节被防到10投1中。

  第二节刚开始,雄鹿打出6-0的攻势,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湖人依旧凭借老詹解决问题,他靠着一记三分球终于收获本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

  可是雄鹿的防守像是铜墙铁壁一般,湖人打不进内线,只能在外线尝试投篮。可他们没有靠谱的射手,队内三分最准的是老将杜德利。雄鹿却下起三分雨,分差最大到了21分。

  比赛中两队之间的火药味逐渐浓了起来,霍华德被犯规后,和马修斯吵了起来。而沃格尔也因为一个争议判罚,对着裁判大吼大叫被吹技术犯规。胜利的天平逐渐偏向了雄鹿。

  好在湖人还有丹尼-格林,不断用三分球为湖人止血。上半场他三分球6投4中,拿下12分,得分全队最高。

  半场比赛结束,雄鹿65-46已经领先到了19分。他们单节轰出42分,而詹眉整个上半场只拿到19分。

  易边再战,老詹和字母哥开启对飙,双双命中三分。丹尼-格林下半场手感依旧滚烫。本赛季他场均命中1.8个三分,这场比赛三节就已经命中6个

  此后雄鹿遇到了麻烦。戴维斯单挑字母哥,对抗后抛投打进2+1!并造成字母哥第4犯,此前米德尔顿已经4次犯规提前休息,雄鹿两大核心都受到犯规困扰。

  本场老詹再次迎来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8967次,超越加里-佩顿(8966次),跻身历史第九。湖人在他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

  三节结束,湖人81-89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他们单节拿下35分,比对手多出11分。浓眉终于发威,拿下23分9篮板。

  末节决战,雄鹿也戳中了湖人的软肋,老詹接连被字母哥制造犯规,第四节刚开始就身背5犯。看得解说雷吉-米勒在场边高呼:“是时候交接火炬了!”

  双方大将再次对飙,老詹极限三分命中,转过头来字母哥就还了一记。本场他已经命中5记三分,创下了生涯新高。

  字母哥此后也被浓眉制造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人没能抓住机会,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詹眉连线出现在了本场最关键的时刻,浓眉霸气重扣字母哥!

  但湖人未能借机起势,最终以104-111输掉比赛。AD带伤出战43分钟,36分10板5助攻3盖帽。老詹得到21分12板11助攻,收获生涯第88次三双。格林本场命中7记三分,砍下21分。本场湖人替补只得到4分,而雄鹿替补拿下34分。

  雄鹿这边,字母哥34分11篮板7助攻,米德尔顿15分6板,乔治-希尔21分。字母哥前29场16次30+10,创造了联盟纪录。此前雄鹿赢了快船28分,今天战胜湖人,他们一共赢了洛杉矶球队35分。

  目前雄鹿以25胜4负,登顶联盟第一。

湖人雄鹿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