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认为勇士故意忽略KD! 双方矛盾因这句话

名宿认为勇士故意忽略KD! 双方矛盾因这句话
2019年12月19日 10:24 新浪体育
勇士在报复KD? 勇士在报复KD?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此前金州勇士在回顾近10年队史的致敬视频中唯独缺少了凯文-杜兰特的镜头,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前NBA球员杰伦-罗斯认为,一位连续2年为勇士带来总冠军,并2次当选总决赛MVP的超巨是不可能被忽略的,勇士这么做是故意的。

  近日《体育商业期刊》将勇士评选为21世纪第二个10年的最佳职业球队,勇士官方也录制了致敬视频,回归队史近10年的光辉历程,其中截取了近10年勇士数十个有纪念意义的镜头。

  但这个视频随后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在其中竟没有出现一个和杜兰特有关的镜头。对此,前NBA球员、现任评论员的罗斯认为,勇士就是故意这么做的。

  在离开勇士转投篮网后,杜兰特曾对勇士说过一些不中听的话,包括曾公开表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进攻战术“只在特定的时刻才有用”。

  对此,罗斯表示:“(勇士这么做)就是直截了当地忽略,但这话也要两说,因为当KD对自己在勇士效力的经历发表长篇大论时,勇士方面对此却并没有谈很多。”

  “但如今,他们也要采取行动了,致敬视频就是一个绝佳的例子。对于一名曾为你的球队连续带来2座总冠军,并连续2年当选总决赛MVP的球员而言,你是绝无可能忽略掉他的,因此勇士这么做就是故意的。”

  其实,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并非要刻意抹杀杜兰特的贡献,他此前也表示勇士会在未来退役杜兰特的35号球衣。但此番“致敬视频风波”或许也从侧面反映出,勇士对杜兰特所发布的言论仍是有所抵触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