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直言儿子不一定能进NBA 父子对阵太难实现

詹皇直言儿子不一定能进NBA 父子对阵太难实现
2019年12月17日 07: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父子 詹姆斯父子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说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大儿子布朗尼一起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但是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朗尼并不能够保证一定能进NBA。

  布朗尼目前是一名高一球员。前两天,詹姆斯和妻子专程前往俄亥俄州观看布朗尼的学校与詹姆斯的高中母校进行的一场高中比赛,布朗尼得到15分,并成为全场MVP。

  詹姆斯曾公开说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大儿子布朗尼一起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如果那一刻出现的话,那将是NBA历史上第一对同时出现在NBA赛场上的父子。

  当被问到这种可能性是否存在时,詹姆斯说道:“需要上帝的眷顾以及我保持健康,然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最终,并不能够保证我的儿子能进NBA。”

  “在NBA,如果你能进入NBA,千万不要想当然。能进NBA当然很酷,但是生活里有更多重要的东西,特别是当你正在养育一个家庭的时候。”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