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48分18连胜终结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爆冷

字母哥48分18连胜终结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爆冷
2019年12月17日 11:41 新浪体育
雄鹿18连胜终结 雄鹿18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2月17日,独行侠少了大将东契奇,但仍在客场以120-116击败雄鹿,结束了对手的18连胜。

  独行侠(18-8)大将卢卡-东契奇因伤缺阵。“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芬尼-史密斯15分8个篮板,杰伦-布伦森13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三分球8投4中,得了26分。

  雄鹿(24-4)长达18场的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48分14个篮板,另四个首发都未能上双,克里斯-米德尔顿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7分。

  两队都实力不俗,雄鹿与湖人并列榜首,而独行侠在西部排第三。不过上一场东契奇缺阵,令独行侠大受打击。

  独行侠与湖人被认为是雄鹿20连胜的最大挑战。东契奇受伤后,独行侠东契奇被从障碍名单上划去。

  令人意外的是,独行侠仍是难啃的骨头。

  雄鹿在前3分钟似乎就要定下基调,“字母哥”命中三分,他们以8-1开局。波尔津吉斯还以三分,独行侠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13-10超出。独行侠内外开花,波尔津吉斯此后又命中三分,还有扣篮,独行侠首节过后以36-22领先。

  雄鹿非常被动,第二节总算发起反击。本节还有7分38秒时,科沃尔三分命中,雄鹿只以36-46落后。科勒贝尔还以三分,独行侠保持领先。本节最后2分32秒,独行侠一分未得,雄鹿打出5-0后,上半场只以56-59落后。

  雄鹿大举逆转似乎是不可阻挡的事,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打了4分钟后,安特托孔波上篮得手,雄鹿以65-64领先。独行侠再出奇兵,库里第三节接连外线得手,包括一次“打4分”,独行侠又将比分拉开。“字母哥”罚中两记压哨球,雄鹿前三节仍以76-86落后。

  雄鹿的反击还在继续。第四节还有6分49秒时,科沃尔踩着三分线命中,雄鹿只以91-99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字母哥”投篮不中。

  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断了雄鹿的希望,在22秒里,他连续两次命中三分,两记都是超远三分球,独行侠一举以105-92拉开差距。

  雄鹿并没被这两记三分杀死,他们仍顽强地反扑。在比赛还有17.3秒时,希尔快速抢下2分,将比分追成110-114。

  雄鹿不断制造机会,比赛还有5.2秒时,“字母哥”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后,布朗抢下了进攻篮板,可惜补篮时遭到盖帽,以116-119落后。

  哈达威两罚一中,时间只剩下1.9秒,雄鹿未能创造奇迹,18连胜很不甘愿地被终止。

  (吴哥)

字母哥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