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崴脚+骨折!1天3球星受伤!1.7亿先生太可惜

90度崴脚+骨折!1天3球星受伤!1.7亿先生太可惜
2019年12月16日 13:32 NBA综合
东契奇 东契奇

  最近各支球队的状况都稳定了下来,但可怕的伤病潮还没走远。北京时间12月15日,一场焦点战打响,独行侠主场118-122输给热火,祸不单行,伤病也找上了门。

  开场仅仅两分钟,独行侠的当家球星东契奇,在一次突破中不慎踩在纳恩的脚上,右脚踝出现了接近90度的弯折,随后他倒在场边捂住脚踝,疼痛难耐,提前退出了比赛。

  赛后独行侠官方宣布,经过X光检查,077的脚踝为中度扭伤,并无结构性损伤。而且有球员透露,东契奇在中场休息时,还在球队训练师的陪伴下,在水下跑步机进行了训练,幸好,这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受伤的不止一位球星,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雄鹿后卫布莱德索因右侧腓骨撕脱性骨折的原因,将缺席两周。他是在此前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

  当时他还开玩笑地说:“我没事,米德尔顿撞伤后也说没事,但他却缺席了两周,因为他还是个小宝宝。”当时他可能没想到,自己也会因此而休战,估计现在也只能苦中作乐了。

  格里芬也在一场比赛中疑似受伤,回更衣室检查之后,他再次登场。可中场休息时,活塞官方宣布,格里芬遭遇左膝酸痛,下半场不会回归。上半场比赛,他出战15分钟,7中0,只拿到2分2板2助。

  从15日起,交易市场重启,活塞正想通过交易改变现状。可据美媒报道,格里芬因赛季初的伤病、1.71亿美元的合同以及年龄问题,交易价值开始下降,如今再次受伤,估计以后的生涯也会更加艰难。

  上赛季季后赛,格里芬拖着受伤的膝盖强行复出,可球队还是被雄鹿横扫。这虽然圈粉无数,却为本赛季留下了非常大的隐患。

  不管球员还是球迷,伤病是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在祝福伤员们早日康复的同时,教主觉得还得用老办法——伤病转移大法。同意的朋友右下角在看集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