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复出7+3勇士遭4连败 博格丹25分国王大胜

追梦复出7+3勇士遭4连败 博格丹25分国王大胜
2019年12月16日 12:01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国王客场以100-79击败了勇士。

  国王(12-14)轻松过关。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文-巴格利17分6个篮板。先发球员相形见绌,巴迪-希尔德19分,哈里森-巴恩斯15分。[技术统计]

  勇士(5-23)四连败。威利-考利-斯坦得了14分5个篮板,达米安-李13分,“追梦”德雷蒙德-格林歇一场后复出,只得7分3次助攻。

追梦超难高打板上篮追梦超难高打板上篮

  勇士在西部垫底,战绩已经足够糟糕,但主帅史蒂夫-科尔还在给队员们打气,说他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走去。

  球队的战绩却不支持他的观点,而球队的情况也不允许。“水花兄弟”缺阵不说,格林上一场也没上,而主要得分点新秀帕斯卡尔也作壁上观。

巴格利二次进攻暴扣巴格利二次进攻暴扣

  勇士此前对国王六连胜,上赛季四次交锋全部胜出。不过今日不同往日,如今的勇士已经不是冠军的争夺者。

  国王上一场意外败给东部最差的尼克斯,他们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6分,但自乱阵脚,惨遭翻盘。

伯克斯超难2+1伯克斯超难2+1

  今天面对西部最差的球队,国王不允许再被爆冷。

  开场后,国王并没有马上展现他们的优势,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17秒时,伯克斯命中三分,勇士以14-12超出。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一记三分,国王以一波14-4结束本节,才以26-18取得优势。

希尔德强投三分希尔德强投三分

  第二节国王逐渐拉开差距,本节中段,阿里扎连续投篮命中,他们以42-34领先。接下来近4分钟国王只得2分,勇士将差距缩小。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国王连得5分,希尔德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国王以51-42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国王命中率高达59%,三分球12投4中。希尔德得了14分,替补出场和巴格利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0分。

拉塞尔助攻队友上篮拉塞尔助攻队友上篮

  勇士命中率只有43.2%,三分球11投2中。

  勇士大将格林今天复出,但表现平平,而小将帕斯卡尔仍缺阵。勇士雪上加霜,下半场无力构成威胁。

  第三节还有4分41秒时,霍姆斯在禁区内投篮命中,国王完成一波16-2的攻击,一举以74-51取得23分的优势。在近6分钟里,勇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就此崩盘。博格达诺维奇命中本节的压哨球,国王以79-59结束前三节。

霍姆斯暴力空接扣篮霍姆斯暴力空接扣篮

  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国王在第四节以90-65取得25分的优势。此后长达5分钟国王只投中两球,都来自博格达诺维奇,好在勇士命中率也不高,国王仍保持大比分领先。

  本节前15分,有13分来自博格达诺维奇,另两分来自他的助攻。博格达诺维奇以一己之力捍卫国王的胜利果实。

  (吴哥)

勇士国王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