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4天过35岁生日!这老头到底什么时候下滑

还有14天过35岁生日!这老头到底什么时候下滑
2019年12月16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101-96战胜老鹰。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盖帽。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且屡屡上演令人激动的进球。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在一次快攻中双手大力扣篮得分。

  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在禁区面对三名老鹰球员的防守,他利用转身钻到篮下上篮得分。

  第二节还剩10分多钟,湖人快攻,詹姆斯在禁区得球之后突然加速突破,然后完成一个暴扣。

  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詹姆斯在禁区内利用一个灵巧的转身摆脱林恩,并完成一个单手暴扣。

  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詹姆斯运球发动快攻。到了禁区之后,他突然胯下击地传球给从后跟上的霍华德,霍华德拿球之后单手战斧式暴扣得分。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6分多钟,詹姆斯在弧顶投进一个超远三分。

  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詹姆斯再次命中一个三分,湖人以90-82领先老鹰。进球之后,詹姆斯兴奋地做出了抖肩膀的动作。

  再过半个月,詹姆斯就将年满35岁,但是他在场上的竞技状态完全不像是这个年龄而且是职业生涯第17载的老将。

  这场比赛进行期间,老鹰队主场的解说说了这么一段话:“很多人都问我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什么时候才会开始下滑,我总是回答:‘只有勒布朗自己才知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