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24+6西帝20+5 篮网20分大胜终结76人5连胜

丁神24+6西帝20+5 篮网20分大胜终结76人5连胜
2019年12月16日 09:33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76人客场以89-109败给了篮网。

  篮网(14-12)结束二连败。斯宾赛-丁翁迪得了24分6次助攻,乔-哈里斯16分,加雷特-坦普尔13分。替补出场的德安德烈-乔丹13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76人(20-8)五连胜结束。“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本-西蒙斯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7分6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1分,艾尔-霍福德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小乔丹暴扣小乔丹暴扣

  5个多月前,篮网找不到限制恩比德的方法,结果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两个月后,76人调整了阵容,放走了吉米-巴特勒,而篮网引入强援,可惜凯文-杜兰特至今还未上场,凯里-欧文则连续缺阵。

  这是季后赛后两队首次交锋。76人状态正佳,过去10场胜出9场。而篮网在欧文缺阵之后,取得9胜5负的成绩,此前连续失利。

哈里斯勾手哈里斯勾手

  两队狭路相逢,如何限制恩比德,是篮网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不过他们今天却不用考虑这个问题,恩比德因呼吸道疾病缺席了比赛。

  少了大将,76人遇到极大的麻烦。首节将过半时,篮网技术犯规,托比亚斯-哈里斯罚中一球,76人以12-9领先。接下来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篮网连得5分后将比分超出。刚复出的威尔森-钱德勒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一球,篮网以28-23结束首节。

小乔丹空接暴扣小乔丹空接暴扣

  第二节中段一度成为两个哈里斯的斗法。本节过半时,乔-哈里斯命中三分,篮网以45-33拉开差距。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都遭到篮网的反击。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7-43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只各投中3个三分球。76人14投3中,篮网9投3中。

西蒙斯高打板上篮西蒙斯高打板上篮

  76人在第三节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8-66,不过他们毕竟少了内线大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下了一个档次,此后超过4分30秒没有得分,篮网打出一波10-0,以76-58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7分钟,76人只得8分,前三节以66-83落后。

小乔丹被正面大帽小乔丹被正面大帽

  篮网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中段,丁翁迪和乔-哈里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99-76遥遥领先。76人有心无力,本节过半后就撤下了主力,接受败局。

  (吴哥)

篮网76人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