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第三加入一哥争夺战 有他可胜东部诸强?

曝东部第三加入一哥争夺战 有他可胜东部诸强?
2019年12月11日 06:54 新浪体育
一哥 一哥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热火记者Greg Sylvander报道,热火队将加入对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争夺。

  伊戈达拉在今年夏天被勇士交易到灰熊,他的合同是最后一年,价值1700万美元。

  包括湖人和快船在内的多支争冠球队都希望伊戈达拉的合同被买断,但灰熊坚持希望交易伊戈达拉,并换来有价值的筹码。

  今天,热火记者Greg Sylvander在推特上透露,热火队将加入对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争夺。

  “据我所知,热火队将会尝试得到的一个名字是安德烈-伊戈达拉。”他在推特上写道。

  灰熊队关于交易伊戈达拉的立场依然没变,他们坚持希望通过一哥换来筹码,甚至是接受长期合同。

  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6负,排在东部第三。如果能得到伊戈达拉,那对于志在从东部突围的热火队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