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乔丹的一句垃圾话让科比暴走砍55分

阿里纳斯:乔丹的一句垃圾话让科比暴走砍55分
2019年09月03日 06:29 新浪体育
乔丹与科比 乔丹与科比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全明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在与迈克尔-乔丹的最后一战中狂砍55分,原因是他被乔丹的垃圾话激怒了。

  2002-03赛季是乔丹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那年奇才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也是乔丹和科比的最后一次交手。那场比赛,科比势不可挡地砍下55分,并带领湖人取得胜利。

  近日,前奇才队的全明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在与迈克尔-乔丹的最后一战中狂砍55分,原因是他被乔丹的垃圾话激怒了。

  “那个赛季奇才主场与湖人的比赛,乔丹取得了胜利。”阿里纳斯说道,“乔丹在那场比赛中拍了一下科比的屁股,并对科比说:‘你永远都无法接我的班。’乔丹的意思就是科比永远都无法接他的班。”

  “据说科比在之后的两个星期都没有和湖人队说过话。”阿里纳斯继续说道,“他彻底沉默了,但乔丹的那番话激怒了他。科比就是TMD疯子。”

  自从科比进入NBA之后,他就被视为乔丹的接班人。所以当科比从乔丹的口中听到那番话的时候,可想而知他的心里会有多么愤怒,结果他把这种愤怒发泄在与乔丹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并且狂砍55分。

  那场赛后,乔丹也承认科比在场上的手感太好。

  “他的手感太烫了。”乔丹说道,“我们试图不让他突破,我们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但是他的手感依然很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