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联盟最强铁人明夏或走 经纪人还呛老板

离队?联盟最强铁人明夏或走 经纪人还呛老板
2018年04月27日 06:40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在首轮被淘汰出局,而球队老板泰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吉米-巴特勒能在今年夏天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对此,巴特勒的经纪人隔空回应泰勒,并暗示巴特勒在明年夏天可能离开森林狼队。

  去年夏天,森林狼队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本赛季,他们在时隔14年之后重返季后赛,但是首轮1-4被火箭队淘汰。

  近日,森林狼队老板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巴特勒能在今年夏天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而且是能够降薪加盟。

  “那不是吉米的角色。”巴特勒的经纪人伯尼-李在谈到泰勒的言论时说道,“我不认为(招募自由球员)是吉米的责任。吉米的责任是尽可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此外,李认为森林狼队应该努力围绕巴特勒打造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如果做不到这点,森林狼队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失去巴特勒。

  吉米-巴特勒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

  “从招募球员的角度来说,(森林狼队)正在招募吉姆。”李接着说道,“吉米即将面临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将会在哪里发生,所以如果(森林狼队)希望他招募球员加盟,那么球队也必须清楚他们自己的责任。他们应该考虑留住现有的拼图。”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撰文指出,根据巴特勒的合同状况,他可以在今年夏天与森林狼队续约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合同,但是如果巴特勒等到明年夏天再和森林狼队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1.8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届时他与其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签约,那么合同将是1.39亿美元。

  今年季后赛,巴特勒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第5场比赛,他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赛后,希伯杜承认巴特勒第四节不打是因为膝盖原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