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过程比结果重要 女篮目标是巴黎奥运会

苏群:过程比结果重要 女篮目标是巴黎奥运会
2022年10月01日 1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迎来最终的决赛,中国女篮61-83负于美国队,中国队继1994年之后,第二次获得世界杯的亚军。

  中国女篮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出了作风,赛出了风采,时隔28年再次获得亚军。赛后,众多篮球媒体人纷纷将赞誉送给了中国女篮。

  媒体人杨毅点评:“姑娘们拼到最后了,祝贺中国女篮,银牌也珍贵!”

  《体坛周报》记者季孟年表示:“能在决赛跟美国拼成这样,中国女篮的这段旅程没有太多遗憾了。双方实力上的确存在差距,但中国队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尤其是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姑娘们的表现真的令人动容。有了这届比赛之后,我相信全社会会对中国女篮有更多关注,她们也能得到更多的资源倾斜。更何况,现如今这批球员们普遍都还比较年轻。因此我坚信,在未来的几年当中我们会成为世界大赛四强的常客,甚至有终结美国女篮不败神话的可能。”

  媒体人苏群说道:“中国女篮和美国队的世界杯决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到那时依然会是目前的主力结构。”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