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杰克逊第43次世界杯出场 追平历史纪录

劳伦-杰克逊第43次世界杯出场 追平历史纪录
2022年10月01日 12: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澳大利亚队在季军赛中95-65击败加拿大队,获得铜牌。

  41岁的澳大利亚女篮传奇球星劳伦-杰克逊创造了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她出战了个人第43场女篮世界杯比赛,追平了巴西球员珍妮丝-多斯桑托斯保持的女篮世界杯出场纪录。

  本场比赛,劳伦-杰克逊出场21分10秒,16投11中,罚球9中8,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7个篮板2次抢断。在比赛最后2分22秒,劳伦-杰克逊两罚全中后被换下,她享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声。

  劳伦-杰克逊曾3次荣膺WNBA的MVP,2次夺得WNBA总冠军,1次荣膺WNBA总决赛MVP,7次入选WNBA全明星,3次获得WNBA得分王。率领澳大利亚女篮夺得2006年女篮世锦赛冠军,2000、2004、2008三届奥运会亚军。

女篮世界杯历史出场排名女篮世界杯历史出场排名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